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2021年首批赴粤“点对点”免费专车发车
发表时间:2021-02-19 17:28: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2月16日正月初五,由东兰县开往广东省的返粤复工“点对点”免费专车在县客运站发车,146名务工人员免费乘坐专车前往龙岗、东莞等地返岗复工,这是该县今年以来发出的首批返粤复工“点对点”免费专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黄杰 覃玮玮)2021年2月16日正月初五,由东兰县开往广东省的返粤复工“点对点”免费专车在县客运站发车,146名务工人员免费乘坐专车前往龙岗、东莞等地返岗复工,这是该县今年以来发出的首批返粤复工“点对点”免费专车。

  为切实帮助企业和赴粤务工人员顺利复工复产,今年春节前,东兰县人社部门坚持早谋划、早部署,通过电话通知、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开展“点对点”免费乘车宣传,为做好“点对点”免费专车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减少直接接触、降低疫情感染风险,该局创新工作方式,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报名登记,赴粤务工人员线上可通过“东兰微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也在线下前往东兰县汽车总站进行现场报名。

  据悉,此次“点对点”免费输送活动时间自2月16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截止日前,该局共收到赴粤返岗在线报名900多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