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农民工返粤务工免费专车启动
发表时间:2021-02-19 17:47: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8日,风和日丽,广西贵港市覃塘区政府西大道人头攒动,欢声笑语,39名农民工从四面八方赶来,登上开往广州、佛山、中山、东莞、深圳市的首班专车,准备开始新的务工生活。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8日电(覃伟 韦世全)2月18日,风和日丽,广西贵港市覃塘区政府西大道人头攒动,欢声笑语,39名农民工从四面八方赶来,登上开往广州、佛山、中山、东莞、深圳市的首班专车,准备开始新的务工生活。

  “我从《覃塘宣传》公众号、村屯微信群上,得知了‘免费专车’的信息,昨天就报名了。”樟木镇籍的李玲玲满面春风“点对点”的专车,她不但省了几百元的车费,还免除了转车之累,轻轻松松赴回工作岗位。

  覃塘区人社局局长周景方介绍,目前全区报名返粤农民工已有416名。今后,该区将持续增开多班专车,把600名左右的农民工免费送到广东各地务工,让他们切实感到故乡的温暖,激发创业富家热情,为家乡乡村振兴建设提供经济和智力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