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真情暖人心 儿科病房里的春节
发表时间:2021-02-19 16:51: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儿科有部分留院治疗的病人不能回家团聚,为了让他们也能够感受节日的氛围,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儿科的医护人员们为留院治疗的患儿们送上了祝福,送去了平安。

  南溪山医院儿科的医护人员和患儿家属共贺新春。李凤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李凤明)春节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儿科有部分留院治疗的病人不能回家团聚,为了让他们也能够感受节日的氛围,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儿科的医护人员们为留院治疗的患儿们送上了祝福,送去了平安。

  儿科护士长张海萍喜气洋洋地一声:“过年好!”打破了病房的沉静,小朋友们看到医护人员送来的苹果,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小朋友的父母惊喜地说道:“过年了,不能跟家里的哥哥哥姐姐玩,小家伙们正闹情绪呢!现在好了,终于笑了,你们有心了!”

  “过年好!祝大家早日康复!”“您好啊,牛年大吉!”“健康成长,平平安安!”……病房里,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医护人员把新春的祝福与关怀带给了患儿和家属,大家互道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让留院的患儿和家属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也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真情关怀。

  张海萍深有感触地说:“多关心病人跟家属的心理状态,让他们感觉到医院就是病人的家,消除他们的紧张和失落感,这是近年来我们科注重提升的服务细节,也是加强科室内涵建设的有效方法,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同步提升才能更好地让群众满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