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供电局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0 12:31: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9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你我他 送福进万家”创城入户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民众对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推动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0日电(张大山)2月19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你我他 送福进万家”创城入户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民众对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推动形成全民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北海供电局志愿者为小区物业介绍相关政策。张大山/摄
北海供电局志愿者为小区物业介绍相关政策。张大山 摄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深入北海市香海花园及周边社区向民众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引导民众深刻认识什么是文明行为、如何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鼓励大家以市民公约规范自身言行、积极参与创建,同时耐心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

  志愿者们耐心聆听民众的诉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巩固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用暖心服务,让民众真切体会到“创城惠民”的获得感,引导民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