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凤凰岭大桥工地春节“不打烊”
发表时间:2021-02-21 01:04: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促进年后复工生产、推进现场施工进度,柳州凤凰岭大桥项目于大年初三就开始复工,现场管理及作业人员多达240人左右。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0日电(李群)为进一步促进年后复工生产、推进现场施工进度,柳州凤凰岭大桥项目于大年初三就开始复工,现场管理及作业人员多达240人左右。

  在积极响应国家及当地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下,柳州凤凰岭大桥项目外省参建职民工主动要求留守项目,坚守岗位。

  现场作业面展开之后,为确保工期不延误,项目部负责人结合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认真梳理出剩余工程量,细化节点工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好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配足人力、合理调配物资、机械,扎实落实现场安全管控措施,高效、优质地推进主桥钢箱梁落梁、桥面板铺装、体外索张拉等一系列高风险工作量的完成。

  年初在全体参建职民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主桥钢箱梁顶推顺利贯通,极大地鼓舞了职民工士气,激发了职民工的工作热情,使他们以饱满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工作中,确保2021年的通车目标圆满完成。

  凤凰岭大桥是柳州市建设的第22座桥,是一座极具侗族特色的跨江风雨桥,待建成之后,不仅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便利,同时也将成为柳州市的地标建筑,将为柳州市“中国桥梁第一城、中国桥梁博物馆”的美誉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