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横县“云端”送岗暖意浓
发表时间:2021-02-22 13:0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横县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近日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举办2021年横县首场“春风行动” 网络直播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空中鹊桥”,力促农民工稳岗就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苏寒梅 蓝佩璇)横县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近日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举办2021年横县首场“春风行动” 网络直播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空中鹊桥”,力促农民工稳岗就业。

  2021年横县“春风行动”专项行动暨网络招聘直播活动采用“直播+线上招聘”模式,横县人社部门依托“横县人社”微信公众号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一座免费的供需桥梁。企业可在线发布信息,求职者可线上投递简历,寻觅职位,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合适的人选、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网络直播招聘会上,还邀请企业招聘人员做客直播间,进行招聘直播带岗宣讲,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状况以及福利待遇等,即时互动交流,大大提高了求职效率。截至目前,横县网络招聘会直播间总访问量达19.9万人次,访客总数4.78万人,达成就业意向717人。

  “今年我们重点突出网络直播带岗的新媒体形式来举办各类招聘活动,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工作,确保‘就业招工不掉链、招聘活动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横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方有爵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12日。目前,招聘会平台入驻企业已达300多家,提供了涵盖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商贸零售等领域的1.4万个就业岗位。

  此外,横县还开展“点对点”赴粤返岗复工免费专车服务,活动从2月16日至3月7日,期间,横县籍赴广东省广州、佛山、南庄、番禺、中山、珠海、东莞、宝安、深圳等9个城市的外出务工(含返岗复工)农民工,可关注“横县人社”微信公众号,扫描免费乘车二维码提前2天进行报名,横县人社部门视报名情况,为外出务工农民工提供“点对点”免费乘车服务。自2月16日活动启动以来,横县已输送404人顺利赴粤返岗复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