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就业服务不打烊、直播带岗不停歇
发表时间:2021-02-22 15:3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春风行动”活动实效,切实做好2021年稳就业工作,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人社局充分利用远程视频网络资源,大力推广远程面试促就业,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直播带岗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李荣 刘云冰 文达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春风行动”活动实效,切实做好2021年稳就业工作,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人社局充分利用远程视频网络资源,大力推广远程面试促就业,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直播带岗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2月20日,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玉州区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如期开展,此次直播通过视频带领求职者参观企业环境、由企业直接回答求职者问题,以直播连线进行远程面试,还可以通过大数据为各位求职者提供合适岗位等。这是玉州区人社局首次尝试“直播带岗”,仅开播2小时便吸引了25.6万人次进入直播间观看,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共32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求职互动1.8万多人次,在线投递简历8100多份,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纷纷表示节省了人力物力,赢得了广泛好评。

  下一步,玉州区将继续推进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除网络招聘会外,同步开展小型线下招聘,将送岗活动延伸到乡镇,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