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县武篆镇:人勤春来早 田间忙春耕
发表时间:2021-02-22 16:0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随着天气的回暖,河池市东兰县武篆镇的春耕备耕工作全面展开,农民们抢抓农时播种、施肥、翻地,田间地头一片繁忙的景象。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牙文静)近日,随着天气的回暖,河池市东兰县武篆镇的春耕备耕工作全面展开,农民们抢抓农时播种、施肥、翻地,田间地头一片繁忙的景象。

  走进武篆镇上圩村,农民们正在忙着种春玉米、春甘蔗等地作物。据一位农友介绍:“前两天是阴天,土地较为潮湿,用塑料薄膜对作物进行保温保湿会比较好,所以大家都抓紧时间出来种玉米,我把甘蔗种完再种玉米。”

  据统计,本季春耕生产武篆种植玉米6000亩,种植面积占60%,播种种子20000公斤,使用地膜5800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