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加强农资市场检查 助力春耕备耕
发表时间:2021-02-22 16:0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年伊始,为确保广大农户买到“放心”农资产品,保障春耕生产安全,维护广大农民利益,2月20日,南宁市邕宁区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派出执法人员联合各镇农林水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农资经营店开展了执法巡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唐金菊)新年伊始,为确保广大农户买到“放心”农资产品,保障春耕生产安全,维护广大农民利益,2月20日,南宁市邕宁区农业农村局迅速行动,派出执法人员联合各镇农林水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农资经营店开展了执法巡查。

  此次检查以种子、化肥等农资商品的销售为重点。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辖区内当前农民亟需的种子、化肥等农资进货渠道是否通畅,农资是否储备充足;同时检查经营的种子、化肥品种和是否合法,是否存在无证、未备案、未建立销售台账等违规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共派出执法人员10人次,出动执法车1辆,检查百济镇、蒲庙镇2个镇,检查农资经营门店5家,未发现有伪劣农资销售,各农资经营门店农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货源能满足当前春耕生产需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