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四塘镇植树美化换新貌 志愿参与助振兴
发表时间:2021-02-22 16:1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全力建设新型宜居村庄,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四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20日继续开展2021年度“风貌提升助振兴”系列活动之“植树美化换新貌 乡村振兴增活动”义务植树活动。

  四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植树。唐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褚芷萱 唐燕)为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全力建设新型宜居村庄,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四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20日继续开展2021年度“风貌提升助振兴”系列活动之“植树美化换新貌 乡村振兴增活动”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助力,群众参与。本着“谁认领谁管护”的要求,在该村村民理事会动员组织下,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有的给桃树苗木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秩序井然的开展植树活动,一株株桃树在志愿者及村民们的努力下在下舍里村的土地上“安家落户”。现场气氛热烈,干活的人兴奋开心不知疲倦,前来认领桃树的村民阳注妹也是乐得合不拢嘴,连连说:“今年过年的时候,还想着要进城里看桃花,这回不出家门就能看到,以后等这些桃树长漂亮了,还能让城里的人来我们村里看!”

  据悉,这次活动临桂区四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共40余人齐聚自治区下达2021年临桂区第一批打造精品示范村的下舍里村,与该村村民种植桃树超过600余株。巧妙设计的桃园,有效落实了风貌提升好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实施工作中,对村内“三微”园整治要求,充分改造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问题,对改善村内风貌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