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柳州烟草专卖局新春连破6起超百万元案件
发表时间:2021-02-22 19:0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年伊始,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借力烟草市场整治“‘1+N’大协同双向平台”集中发力,联合公安、海关、打私办、交通、邮政等部门深入开展元春期间“铁拳2021”专项行动,新年的一个月内连破6起超百万元案件。

  1月19日,柳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在柳州市柳邕路、基隆开发区、北海市等地查获一起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案件。图为现场查获部分非法卷烟156万支,货值141万元。杨岐学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杨培连 石坤)新年伊始,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借力烟草市场整治“‘1+N’大协同双向平台”集中发力,联合公安、海关、打私办、交通、邮政等部门深入开展元春期间“铁拳2021”专项行动,新年的一个月内连破6起超百万元案件。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相继在柳州、南宁、防城港等6地进行收网,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连破6起符合申报国家局级标准的重大网络案件,共打掉非法仓储窝点15个,抓捕涉案人员41人,刑事拘留35人,查扣车辆16台,查获专供出口中华(硬)、专供出口(硬)小熊猫、芙蓉王(硬)、利群(新版)、黄鹤楼(软蓝)等48个规格463.26万支假私卷烟,现场货值共计396.22万元,所有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次专项行动大获全胜,是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借力政府主导“‘1+N’大协同双向平台”和大数据导侦办案的成果体现,实现了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精确打击。据了解,下一步,柳州市局将继续深化“‘1+N’大协同双向平台”应用,凝聚多方合力共同打好打假打私持久战和攻坚战,为卷烟销售工作保驾护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