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助残稳岗就业 32名残疾人获补贴19.8万元
发表时间:2021-02-23 13:2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帮助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克服疫情影响,港北区迅速行动,双管齐下,一方面积极筹措资金,一方面安排相关单位对从事盲人按摩、个体经营、租用非国有产权房产、在疫情期间经营确有困难的残疾人对象进行摸底排查,符合条件的,每人按实际支出房租,给予3个月的疫情期间房租补贴,切实支持、保障残疾人稳岗就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王志英 李雅琴)“政府给补了17400元房租费,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我们几个干事创业更有信心啦!”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新村村的视力残疾人覃达石高兴地说。

  覃达石夫妇均是视力残疾人,在贵港城区租了两层楼房经营盲人按摩生意,店里安排有2名盲人就业。2020年,门店生意受疫情影响,覃达石夫妇一度陷入困难。

  据了解,为切实帮助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克服疫情影响,港北区迅速行动,双管齐下,一方面积极筹措资金,一方面安排相关单位对从事盲人按摩、个体经营、租用非国有产权房产、在疫情期间经营确有困难的残疾人对象进行摸底排查,符合条件的,每人按实际支出房租,给予3个月的疫情期间房租补贴,切实支持、保障残疾人稳岗就业。

  经核实,目前该区有32名从事个体经营的残疾人符合发放房租补贴,共计19.8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