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首批农民工 乘爱心专车赴粤返岗
发表时间:2021-02-23 21:3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3日,兴业县首批近300名农民工,乘坐免费专车赴粤复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吴荣 覃锋 卢文佳)“春节的时间也快结束了,我目前工作的地方就是广东的东莞市,非常感谢政府安排了这个爱心免费专车给我们点对点送到我们工作的地方,真切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山心镇赴粤农民工赖永清说。

  这是2月23日上午兴业县2021年农民工赴粤返岗复工“点对点”免费输送活动的暖心场面,当天,该县首批近300名农民工,乘坐免费专车赴粤复工。

  在返岗欢送仪式现场,兴业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农民工准备了饮用水、口罩以及预防新型冠装病毒的健康宣传手册“大礼包”。并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交通安全。车上乘客全程佩带口罩,中途不得上客,“点对点,一站式”将赴粤务工人员安全顺利送到指定务工地点,实现“出家门进车门,出车门进厂门”。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农民工返岗复工,兴业县将于2021年2月23日至2月28日,连续6天在全县组织开展免费兴业籍农民工约600人返岗上岗“点对点”服务活动,劳务输出目的地主要包括广州、佛山、深圳、顺德、东莞、中山等城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