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在南溪山医院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1-02-24 11:11: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3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组织2021年春季征兵在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力创站进行了体格检查。81名适龄男青年踊跃应征报名参加了当天的体格检查。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护人员在征兵体检中严格把关,确保优中选优。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戚雅妍)2月23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组织2021年春季征兵在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力创站进行了体格检查。81名适龄男青年踊跃应征报名参加了当天的体格检查。

  象山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东战,区人武部政委郑华河,区人武部副部长王智,全程对体格检查活动进行检查指导,区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监督检查。

  当天上午11时左右,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带队,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田应军等市征兵办公室相关人员到体检站现场检查调研,象山区委副书记梁红、区卫健局局长钟洁珍及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副院长刘慧华在现场陪同检查。张汉川详细查看了征兵体检站设置情况,对参加体格检查的医生和志愿者表示了慰问,同时十分感谢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大力支持,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应征,用当代青年的良好素质建功军营、报效国家。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格体格检查标准,严禁在体格检查过程中弄虚作假;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思想教育,激发了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

  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莅临征兵体检现场督查征兵体检工作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戚雅妍 摄

  征兵体格检查现场,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参加征兵体格检查的青年进行了包括采血、心电图、眼科、内科、外科、口腔、B超、胸透、耳鼻喉等多个项目的统一标准体格检查,确保层层把关,优中选优。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副院长刘慧华表示,该院对此次征兵体检工作高度重视,体格检查过程中,所有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实行个人手机集中管理,禁止所有家长进入体检中心。为更好地配合春季征兵体格检查工作,该院对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全员专业培训,确保在防疫期间依然能为征兵体检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此次应征体格检查工作为期一天,象山区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体检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使当兵光荣、参军卫国成为了青年们的新追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