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昭平县启用应急广播体系确保反诈防骗宣传全覆盖
发表时间:2021-02-25 15:3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从2月24日起,贺州市昭平县公安局充分利用应急广播体系,通过各村屯的应急广播大喇叭,将反诈防骗知识传播到村屯,传播到群众身边,确保反诈防骗宣传全覆盖。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吴乃桥)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工作,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从2月24日起,贺州市昭平县公安局充分利用应急广播体系,通过各村屯的应急广播大喇叭,将反诈防骗知识传播到村屯,传播到群众身边,确保反诈防骗宣传全覆盖。

  该局将大喇叭传统宣传方式与新媒体新型宣传方式相结合,采取“公安+村居”宣传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无死角、常态化开展反诈防骗宣传,制作了系列反诈防骗顺口溜,并结合各村(社区)实际,特别录制了方言版的反诈防骗宣传短语,充分利用社区、小区广播,村委、村屯大喇叭和流动小喇叭、户外音柱等开展反诈防骗宣传,分时段循环播发,切实把反诈防骗知识传播到每家每户,将反诈防骗知识更加入耳入脑入心,同时在“昭平公安”微信、微博、抖音上进行播发,切实提升反诈防骗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目前,反诈防骗宣传广播大喇叭已覆盖全县160个村(社区),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反诈防骗能力,同心筑起反诈防骗的“铜墙铁壁”,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