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平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5 23:59: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平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对进坝大道两侧春节期间遗留垃圾进行清理,确保该市黔江水源和周边环境卫生,增强市民环境保护意识,为持续改善桂平市环境质量,共建绿色家园作贡献。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林秋怡 陈思帆)近日,广西桂平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对进坝大道两侧春节期间遗留垃圾进行清理,确保该市黔江水源和周边环境卫生,增强市民环境保护意识,为持续改善桂平市环境质量,共建绿色家园作贡献。

  此次活动由桂平市精神文明办、桂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桂平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桂平市义工协会、桂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桂平市飞鹰救护队共同组织志愿者完成清理垃圾任务。

  当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带着高昂的热情有序投入捡拾垃圾的队伍中。志愿队伍中热心环境保护的青年、老人、小孩与环卫工人们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他们拿起铁钳,拎着垃圾袋细心弯腰夹起藏匿在石头中、草丛间的垃圾。经过志愿者们的认真清理,1.5公里长的进坝大道草坪上积留的杂乱垃圾被清空。草坪焕然一新,恢复往日的干净整洁,迸发浓浓的绿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