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完成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6 00:0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4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最后一批参加体检复检的115名应征青年完成了体检复检,光荣地接受祖国的挑选。至此,该区复检总人数280人全部体检完毕,该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王志英 陆瑞波)2月24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最后一批参加体检复检的115名应征青年完成了体检复检,光荣地接受祖国的挑选。至此,该区复检总人数280人全部体检完毕,该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

  记者从港北区人武部获悉,该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由港北区征兵办组织开展,体检由各乡镇(街道)卫生院或社区医院承办和港北区人民医院具体承办,港北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体检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批次、小规模”方式开展。目前,该区春季征兵应征报名1120名,其中大学生752名,均已严格对照各项要求完成了体检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合格兵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