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校园消杀工作 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1-02-26 09:3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5日,南宁市东盟中学正在进行春季学期开学前第二次大范围消杀作业。在校园内,学校聘请的专业消杀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教室、学生宿舍、饭堂等校园环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喷雾消杀,做到不留死角。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潘志安 赖玉宁)“目前,我们学校共进行了两次全面的校园消杀工作,第一次是高三开学前,今天是为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开学做的消杀准备,今天整个校园的消杀工作就能全部完成。” 南宁市东盟中学政教处主任李蕾表示。

图为:消杀公司工作人员在对学校教室进行消杀 潘志安 摄

  图为消杀公司工作人员在对学校教室进行消杀。潘志安 摄

  2月25日,南宁市东盟中学正在进行春季学期开学前第二次大范围消杀作业。在校园内,学校聘请的专业消杀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教室、学生宿舍、饭堂等校园环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喷雾消杀,做到不留死角。

图为:消杀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学校食堂进行消杀 潘志安 摄
  图为消杀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杀。潘志安 摄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和相关疾病预防,有效地控制各种流行性疾病在校园内的传播,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连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各所学校正有序开展开学前的校园消杀工作,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我们要求26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在开学前一周要全部做好全面的消杀才能开学,目前整个校园的消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广西-东盟经开区教育文体局局长王佳林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