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民警与群众南疆边关庆元宵
发表时间:2021-02-26 16:02: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广西凭祥市南友高速公路收费站职工张女士捧着几大碗热腾腾的汤圆,兴冲冲地来到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南友高速公路执勤点,向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送上最暖心的节日祝福。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周锴 林森)“这几天早晚温差很大,我们特地用生姜红糖水煮的汤圆,你们多吃点能驱寒!祝你们元宵节快乐!”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广西凭祥市南友高速公路收费站职工张女士捧着几大碗热腾腾的汤圆,兴冲冲地来到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南友高速公路执勤点,向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送上最暖心的节日祝福。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张女士是凭祥市南友高速公路收费站刚刚预备期满的党员,平时经常参加与凭祥边境检查站共同举行的党建联建活动,对民警们在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感触颇深。特别是今年春节,她和收费站的职工们一起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上班,更是每天都看到检查站民警24小时不间断的坚守和奉献,于是她在元宵节的一大早就在单位食堂精心熬制了一大锅“爱心”汤圆送到了检查站民警的手中。

  拿过“爱心汤圆”的胡姓民警兴奋的说道:“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会更努力地做好边境检查工作!”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年在凭祥边境过春节,收到这么暖心的“元宵礼物”,让民警充满了干劲。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今天是元宵节,给您送上一份剪纸,祝您节日快乐!多福多财!”在当天执勤间隙,凭祥边境检查站民警还主动向过往边民群众送上了66份与共建单位一起制作的“福”字剪纸,感谢广大群众对边境检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共同祝愿新的一年国泰民安、福满乾坤。

  在南疆国门最前沿,民警的祝福声和群众的欢笑声融合在一起,谱绘了南国暖春最动人的协奏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