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南宁9人和3集体获全国表彰
发表时间:2021-02-26 17:24:11来源:南宁新闻综合

摘要提示:

  今天(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其中,南宁这些个人和集体荣获表彰!

  

 

 

  

  

 

 

 

 

 

  (来源:“南宁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南宁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