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象州镇对应征青年进行思想教育和入户家访
发表时间:2021-02-28 10:47: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象州镇组织本镇体检合格进入政治考核阶段的应征青年集中到镇政府会议室进行思想教育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7日电 “保家卫国获尊崇, 服役一次益终生”。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象州镇组织本镇体检合格进入政治考核阶段的应征青年集中到镇政府会议室进行思想教育,组织学习《国防法》《兵役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光荣传统教育,提高应征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参军报国的热情,甘把青春献给国防事业。

  2月25、26日,象州镇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镇武装部长覃建棕的带领下,组织派出所、卫生院、村委(社区)等有关部门深入到本镇体检合格进入政治考核阶段的应征青年家中进行家访,主要调查了解应征青年的入伍动机、家庭情况、家族病史等情况,严格把好新兵入伍的“关口”,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优秀兵员,为新时代人民军队的强军事业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人才支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