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藤县加大奖励力度 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
发表时间:2021-02-28 10:53: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藤县以“提速、提质、提效”为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东融”战略,以开展“工业振兴年”活动为主要抓手,动员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坚持强创新、育品牌、拓市场,争创首季开门红,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打好工业振兴这场攻坚硬仗,为十四五开好局。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7日电(罗金霞)“我们出台了稳增长八大奖励措施。对企业在春节不放假和完成达产企业进行奖励,同时成立了工作专班,对企业春节后地用工、用电、用地等问题进行及时地解决,确保我们的一季度经济能够超额完成任务。”广西梧州市藤县工信局局长卢锦宝。

  藤县以“提速、提质、提效”为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东融”战略,以开展“工业振兴年”活动为主要抓手,动员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坚持强创新、育品牌、拓市场,争创首季开门红,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打好工业振兴这场攻坚硬仗,为十四五开好局。

  2月23日,在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该公司原材料分析室、化验室、生产车间等,处处是一片忙碌而有序的生产景象。在钛白粉生产车间,钛白粉正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流出,工人们忙着把成品钛白粉包装、搬运、入库。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按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公司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强创新、育品牌、拓市场,从几个方面作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技术的改造升级;进一步做好产品结构的调整和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生产附加值高的产品;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的投入和管控,力争公司今年的开门产量由原来的10万吨扩产到15万吨,争创首季开门红,目前公司钛白粉接单情况良好,正满负荷进行生产,从2月19日春节后复工开始,公司已有400多名员工投入生产工作中。

  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稚:从目前的接单情况来看,预计一季度的产量超2.5万吨,利润超3000万元,与去年同期一季度相比大概增幅50%,实现公司首个开门红。

  据了解,为助推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藤县就“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工作进行部署,主动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抢占先机,全力以赴奋战一季度,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提质增效,全力做好工业领域工作,力促做到增量崛起存量变革,确保全县经济形势持续回稳向好,为今年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