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供电局开展用电安全检查 护航“开学季”
发表时间:2021-03-01 09:18: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组织用电检查服务队到北海市部分学校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对学校教室、配电房以及食堂等重点位置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并协助校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叶维颖)连日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组织用电检查服务队到北海市部分学校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对学校教室、配电房以及食堂等重点位置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并协助校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对学校供电设备开展检查。阳文志 摄

  一个多月的寒假期间,各个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长期处在待机状态,加上近来北海市连续出现的大雾天气影响,开学后负荷猛增,容易产生用电安全隐患。针对学校开学后的用电需求和用电特点,北海供电局的用电检查人员结合各个学校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并为学校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安全用电事项,并征求学校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每到“开学季”,北海供电局都积极主动对接学校,履行社会责任,上门对各中小学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最大限度地将安全风险降至最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环境。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各学校的交流,主动了解学校开学后的用电需求,全力做好学校供电服务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