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供电局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保供电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2 10:59: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期间北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北海市重要场所和重要电力用户安全可靠供电、民众生活用电,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积极做好保供电准备工作。截至3月2日,各项保供电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日电(叶维颖)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两会期间北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北海市重要场所和重要电力用户安全可靠供电、民众生活用电,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积极做好保供电准备工作。截至3月2日,各项保供电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保供电人员在检查变电设备。何博/摄
保供电人员在检查变电设备。何博 摄

  北海供电局针对当前季节性特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精心编制了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成立了以该局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下设电网安全、设备安全、物资保障等8个专项工作组。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设备管理,开展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处理设备隐患;梳理和更新重要用户的信息及供电方式,评估停电风险,强化重点保障用户和场所的保供电措施;做好事故预想,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备足备齐应急抢修物资。

  全国两会期间,北海供电局将实行24小时值班,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人员在重要保供电变电站、线路进行值守,并加强应急值班力量,确保突发故障时能及时抢修,恢复送电。优先保障民生用电,重点保障党政军类、新闻媒体类、指挥中心类、交通枢纽类、集中收看全国“两会”新闻直播公共场所等重点保供电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