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国木棉红 美景入画中
发表时间:2021-03-03 21:2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过后,世界文化遗产地广西崇左市宁明县花山脚下,明江河畔,高速路旁,铁道线上,南国春暖,木棉花开。

 
 

  3月2日,一列火车在湘桂铁路宁明县亭亮镇木棉花盛开的那潭村路段飞驰而过。春节过后,世界文化遗产地广西崇左市宁明县花山脚下,明江河畔,高速路旁,铁道线上,南国春暖,木棉花开。鲜艳的木棉花朵远看好似一团团火苗在枝头跳跃燃烧,火红火红的木棉花给祖国南疆带来了春天的气息,点缀了南国大地上一幅幅木棉闹春的美轮美奂画面。(周贻刚 伍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