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新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4 11:03: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共青团邕宁区委联合七色光青空间在邕宁区和平小巷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赵雪秀 农喜萍 莫庆良)近日,共青团邕宁区委联合七色光青空间在邕宁区和平小巷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条幅、派发宣传手册、禁毒社工解答疑惑等方式开展,向来往行人介绍毒品的种类、吸毒贩毒的危害和禁毒的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教育宣传活动。随着春节假期的退去,返工热潮的逐渐到来,毒品流入的可能性不断增加,禁毒社工告诫大家:走亲访友乘坐高铁、火车、汽车、公交时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递送的香烟、饮料及食品,谨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沾染毒品。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禁毒知识传播给家人和朋友,拒绝毒品从我做起,坚决“不让毒品进我家”。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参与讲解活动的群众80余人次。此次宣传,为推进新时代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导向作用,进一步增强城区群众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给居民营造一个和谐、健康、平安的大美邕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