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做好农资供应保春耕
发表时间:2021-03-04 11:26: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耕春种时节,农资必不可少。今年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农资储备供应工作,确保农资供应满足农民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春耕两不误。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陆宏夏 章晗) 春耕春种时节,农资必不可少。今年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农资储备供应工作,确保农资供应满足农民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春耕两不误。

  走进贵港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来往运输车辆络绎不绝,车间内生产线上的机器和运输车辆忙个不停,工人们紧张有序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以生产复合肥、缓/控释肥、灌溉肥、绿色生态肥为主业的环保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2月16日公司就开机生产,目前正加足马力生产保春耕,一天最大产能可生产2000吨。

  目前,港北辖区肥料、农药等农资生产经营企业200多家。该区积极组织企业做好化肥、农药等农资的生产、储备和配送工作,切实保障农民群众春耕生产需要,为保生产、保丰收打好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