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大新供电公司走访调研重要企业促发展保增效
发表时间:2021-03-04 11:2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开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大新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大客户,分别走访调研中信大锰、中物、通达、金格矿业等重要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开工进展情况,对企业的用电安全、生产现状、用电负荷、用电问题及节能增效等情况进行沟通和协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李丽华)2021年开年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大新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大客户,分别走访调研中信大锰、中物、通达、金格矿业等重要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开工进展情况,对企业的用电安全、生产现状、用电负荷、用电问题及节能增效等情况进行沟通和协调。

  走访过程中,大新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前述企业交流企业市场化交易及电价政策,诚恳听取企业的用电诉求,以期进一步促进供电部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和谐共赢的电网与企业的合作新模式。

  大新县素有“中国锰都”之称。其中,中信大锰一直是该县第一用电大户,日平均负荷为12万千瓦时,年累计用电量达10亿千瓦时,居大新县锰矿加工产值首位。截至目前,已有中信大锰、中物、通达、金格等8个用电大客户正常开工复产。

  据了解,大新供电公司长期与辖区内重要企业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每个季度定期对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同时,向企业征求意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和用电困难;开展安全用电进企业、优惠电政策宣传等活动;与企业搭建“连心桥”,提升用电服务。

  下一步,大新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尊,和谐共赢”为出发点,努力提升供用电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用电环境,关注企业发展,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忧,为推进大新县打造工业振兴强县提供坚实可靠的电力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