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边境警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 10:3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加强移民管理警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化“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4日组织民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李阿柱)为进一步加强移民管理警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化“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4日组织民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崇左警方供图

  当日下午15时,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30余名志愿献血者经过体温检测和消毒后,认真的展开填表、测量和验血等准备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在做好系列准备工作后,符合献血条件的民警职工们纷纷撸起袖子、伸出胳膊,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无偿献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心有我、一路相随”的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出移民管理警察的爱心传递和生命相序接力,以及另一种书写卫国戍边“热血”铸忠诚的思想情操。

  崇左警方供图

  “革命事业要从点滴细节出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人民心为心,勇于担难担苦担重担险,争做敢于挑战各种困难的勇士,此次自愿无偿献血便是我们移民管理警察在行动的一个缩影。”该站领导汪文龙说。

  据悉,此次活动的累计献血量达3600毫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