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 18:1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高新区组织110余名志愿者,在红豆社区莱茵鹭湖小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并对莱茵鹭湖、红日江山、中海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环境整治。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 (王雪)2021年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日上午,南宁高新区组织110余名志愿者,在红豆社区莱茵鹭湖小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并对莱茵鹭湖、红日江山、中海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环境整治。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高新区机关和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高新分院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热情地给小区居民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免费维修,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诚信建设、扫黑除恶、黑臭水体、行政审批政策知识、志愿服务条例等方面的知识,开展有奖竞答活动,并给居民朋友们发放相关的宣传手册,发放宣传小礼品。

  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维修家电45件, 受到了居民朋友的欢迎和好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