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开展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6 14:25: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4日,2021年玉林市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玉州区东环小学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李荣 文达新)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个“广西志愿者日”到来之际,3月4日,2021年玉林市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玉州区东环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和师生代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志愿者的风采,同时倡导同学们要热爱集体、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社会公益服务为重点,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为主要内容,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开展打扫卫生、医疗保健、维修家电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动员和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文明道德风尚养成,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