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廖剑波率队开展服务“三农”春季大行动和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6 14:53: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5日,广西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率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帮扶联系点武宣县三里镇五福村,开展2021服务“三农”春季大行动进村走访、植树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莫崇贵)3月5日,广西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率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帮扶联系点武宣县三里镇五福村,开展2021服务“三农”春季大行动进村走访、植树活动。

  在五福村沙手屯,在廖剑波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三五人成一组,挥锄扬铲、挖坑搬树、栽苗培土,植树步骤井然有序,过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中途下起了小雨,大家的双手、裤子、鞋子沾满了泥土,雨水和汗水浸透了衣服,却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努力,一共种下香樟树、蓝花楹树等树木88棵,为五福村的乡村振兴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又分别深入各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春季农村大走访活动,了解帮扶对象的新一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最新的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询问他们的工作意愿,以有效改善生活条件和家庭收入为重点,研究制定“一对一”帮扶计划和方案,确保帮扶落到实处。

  武宣县三里镇五福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何秀华表示,“非常感谢市公安局、镇领导到我们五福村开展服务三农植树造林活动,给我们五福村增添了一抹绿色,这几年来,我们五福村村容村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村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以后我们更加努力,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延杰以及市公安局中层领导,武宣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汤加良等领导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