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组织开展医联体单位党建考评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6 19:40: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深化医联体工作全面开展,及时总结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体工作成效。3月3日至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医联体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考评活动。

  检查组在钟山县中医院查看党建宣传工作氛围。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张超群 丁少敏)为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深化医联体工作全面开展,及时总结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体工作成效。3月3日至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医联体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考评活动。

  考评组在钟山县人民医院认真检查。南溪山医院供图

  本次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考评是在各医联体单位对照标准自评的基础上,采取现场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考评组成员由南溪山医院有关领导带队,各医联体成员单位选派党务干部组成。通过检查、考评,了解到各医联体单位对党建融合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叉检查的方式也为各南溪山医院各医联体成员单位之间的互学互鉴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受到各单位好评。

  考评组在龙胜县医疗机构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南溪山医院供图

  据了解,2020年8月,南溪山医院在广西率先推出了“党建惠民、护佑健康”医联体党建融合发展体,先后在贺州市钟山县和桂林龙胜县、雁山区、灵川等医联体单位实施。党建融合体挂牌后,全面延伸拓展了南溪山医院医联体工作内容,特别是在党建方面为基层医疗机构给予具体的指导、帮助,为全面发挥党建在医联体建设中的领航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灵川县县长陈文彬(中)专程到县医院与检查组领导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南溪山医院供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南溪山医院党委将携手医联体成员党组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医院具体业务工作中去,推动医联体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基层群众的健康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