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叠彩税务局:女税官顶起“半边天”
发表时间:2021-03-08 10:30: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的女税官们立足本职学雷锋,税收一线献青春。该局共有32名女税务员,在全局员工中占比38%,她们以责任和汗水顶起了税务工作的“半边天”。

  图为叠彩区税务局第二分局的女税务员余红为纳税人讲解减税降费的政策。赵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赵华)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的女税官们立足本职学雷锋,税收一线献青春。该局共有32名女税务员,在全局员工中占比38%,她们以责任和汗水顶起了税务工作的“半边天”。

  叠彩区税务局的女税务员战斗在17个不同的税收基层岗位,与男同事们一起担起辖区各类纳税户和若干缴费人税费的征、管、查工作。女税务员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和奉献观,忠诚担当,敢打硬仗,以苦为乐,冲锋在前,创下了该局较高的纳税人满意度。

  近年来,叠彩区税务局女税官分别获得全国妇联、广西妇联授予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及广西区、桂林市授予的“三八红旗集体”、“党员模范岗”和“服务标兵”,“微笑之星”、“桂林市四好女职工组织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一系列殊荣。

  女税官们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牛年将在抗击疫情,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干得更加出色,更加出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