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开展迎“三八”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8 11:32: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宁高新区妇联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妇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迎三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 (黄丽)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宁高新区妇联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妇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迎三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妇女姐妹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高新区妇联的组织下,大家首先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高新区妇女职工依次参观了展馆“序厅、南宁女儿、求知任教、革命征程、建设时期、相濡以沫和走进永远”七大展厅。通过观看大量的珍贵图片、手稿和历史遗物,妇女职工们深深为邓颖超那一心为党、为国、为民的高尚品格所感动。在南湖小区社区,高新区妇女职工参观了红色家风主题展览,聆听了毛泽东、焦裕禄、谷文昌、蔡畅、赵一曼等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红色家风和感人事迹。此外,高新区妇女职工还饶有兴趣地进行了铜鼓茉莉香包手工体验。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高新区妇女同胞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思想的熏陶,进一步坚定了为做好园区建设工作贡献力量与智慧的决心和信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