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靖西启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8 13:4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靖西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全市20个志愿服务队近500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赵福播)3月8日,靖西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全市20个志愿服务队近500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图为靖西市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赵福播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关单位现场开展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咨询、义诊服务、法律宣传、义剪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市奉献、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图为志愿者在签名墙签名。赵福播 摄

  据统计,靖西市在广西志愿服务网注册登记志愿者达9.26万余人,有服务时长志愿者人数达5.31万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