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荔浦市党员志愿者开展“三清三拆”活动助力乡村风貌提升
发表时间:2021-03-08 14:40: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7日,为加快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广西荔浦市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荔浦市组织100多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到马岭镇广安村新黎村屯开展乡村人居环境“三清三拆”志愿服务活动。

  荔浦市党员志愿者开展“三清三拆”活动 助力乡村风貌提升。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周俊远)“趁着双休日过来清洁卫生,不仅能丰富自己的生活,还能为乡村风貌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7日,为加快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广西荔浦市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荔浦市组织100多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到马岭镇广安村新黎村屯开展乡村人居环境“三清三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者或搬运或清扫铲除垃圾废料,将生活垃圾、废旧工具、断木废砖、废料废渣等物品进行清理,协助屋主做好房前屋后环境整治,打扫巷道、疏通沟渠,清扫道路,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者到村里清洁卫生,我们村民更应该维护好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村民黄任忠说。经过劳动,党员志愿服务者在广安村新黎村屯共整洁巷道200多米,清洁村巷、场地2500多平方米,搬运垃圾10余车。志愿者通过以身作则,带动村民关爱生态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但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也引领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建设热潮,为美化清洁乡村,营造生态宜居乡村投工投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