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兰:严把征兵政治考核关 确保输送优质兵员
发表时间:2021-03-09 18:57: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征兵办组织对112名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严格政治考核,确保把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建功立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陆玉勇)连日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征兵办组织对112名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严格政治考核,确保把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建功立业。

  该县征兵办立足于严格考核程序、严格考核责任、严格考核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严格按照政治条件、年龄条件、文化条件等规定,严把政治关,做到程序一项不漏,环节一个不少,内容一样不丢,材料一份不缺。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将政治考核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参与政治考核的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政治考核,不得随意放宽条件。严禁考核组人员吃拿卡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严肃征兵政治考核纪律,从严考核,从严把关,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截止目前,该县今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已结束,经过层层筛选,全县“双合格”人数共105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78人,高中(中专)27人,大学毕业生28人,大学在校生50人。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