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平阳屯乡贤捐助家乡风貌改造
发表时间:2021-03-09 19:5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万名干部回故乡,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日益深入人心,成为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广大干部的实践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韦东保)“万名干部回故乡,带领群众建家乡“活动,日益深入人心,成为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广大干部的实践行动。

  近日,覃塘区黄练镇平阳屯村民议事厅里,乡贤们欢聚一堂,认真听取村干部介绍乡村风貌改造提升情况、今后发展蓝图,查摆当前存在问题,对以后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们还捐助了合计1.18万元钱款扶助家乡建设,得到群众点赞连连。

  “昨天,我以家乡为荣。今天,家乡以我为荣。支持、反哺家乡建设,是每个游子的光荣义务。今天我捐了3000元钱资助乡村风貌提升,衷心祝愿家乡生态越来越好!”平阳屯首个大学生覃伟发出了乡贤们的共同心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