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全力为春耕生产提供用电服务
发表时间:2021-03-10 16:1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你们主动上门服务,我们种植的1000多亩瓜苗今年增产丰收不成问题!”广西南宁鑫茂农业有限公司新和郡造种植基地负责人蒋为友,对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新和供电所员工的贴心服务表示谢意。

  崇左供电公司用电服务队为基地瓜苗调节水压喷灌。卢卓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卢卓景)“你们主动上门服务,我们种植的1000多亩瓜苗今年增产丰收不成问题!”广西南宁鑫茂农业有限公司新和郡造种植基地负责人蒋为友,对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新和供电所员工的贴心服务表示谢意。

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卢卓景 摄

  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卢卓景 摄

  3月9日,新和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基地巡查供电线路,检查电力设施,指导安全用电,为基地更换了4个漏电开关,消除了5处用电隐患,确保了基地的抽水灌溉用电安全可靠。这是开春以来,崇左供电公司全力为春耕生产提供用电服务的一个缩影。

对电力设备开展巡检。卢卓景 摄

  对电力设备开展巡检。卢卓景 摄

  随着春耕春灌工作的不断深入,崇左供电公司结合季节特点,精心安排农业灌溉期间用电服务工作。供电人员主动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合理配置电力负荷,重点向农业负荷倾斜,优先保证春播、育苗、灌溉、农机具维修等农业生产用电;并积极对村民进行电力法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的宣传,增强农民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对排灌设备、排灌站配变和用电线路进行“体检”和维修,指导农民正确使用农业电器设备,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春季高峰负荷时期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优质的电力服务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完)

  协助维护灌溉发电设备。卢卓景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