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海城区工商联为企搭台交流 中华肥王分享创业经历
发表时间:2021-03-10 16:33: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让全国人民吃好,青山绿水留后人。”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祥林在3月10日的一场非公经济人士交流活动中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时如是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0日电(翟李强)“让全国人民吃好,青山绿水留后人。”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祥林10日在一场非公经济人士交流活动中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时如是说。

王祥林分享创业经历。

  当天,北海市海城区工商联以“话感悟 谈发展”为主题,组织辖区非公经济人士在喷施宝公司开展沙龙活动,邀请企业家共同交流,分享创业心得、探讨企业经营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学习宣传解读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反映企业、行业的诉求、建议,助力海城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

交流沙龙。

  据了解,海城区工商联以副主席轮值工作方式,将共组织实施8期“话感悟 谈发展”企业家领航活动,当天的交流沙龙是第一期活动,王祥林应邀作创业分享。

  王祥林曾先后当选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全国工商联常委、执委;曾经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民办科技实业家。他率领喷施宝开创中国农作物由传统根部施肥向叶面立体施肥的先河,成为引领中国叶面肥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获誉“中华肥王”。

企业家参观喷施宝公司荣誉室。

  现年七旬的王祥林期间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人生第一桶金、企业创办之契机以及喷施宝公司的发展故事等。他介绍,喷施宝于1985年创办,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国内水溶肥行业标杆企业,是有机叶面肥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企业,30多年来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农业发展,坚持走绿色健康发展之路,在创新探索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降解农药残留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参观喷施宝野生稻资源圃。

  据悉,“话感悟 谈发展”主题交流活动是海城区工商联今年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活动,搭建企业家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共享成功经验、共谋发展方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