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1 12:23: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此次会议部署金城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革命先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 彭昌伶 莫春燕)3月10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四家班子领导会同各乡镇、区直单位两百多名党员干部,到河池镇红七军红八军整编阅兵广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会议部署金城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革命先辈百折不挠、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金城江区主要领导给革命前辈敬献鲜花。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1930年,为粉碎敌人的全面进攻,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化整为零开展游击战争,分别于同年3月中旬、5月初和11月三次驻扎河池,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曾在河池镇下榻办公。这里保存全国红军当年革命标语最多、最集中、最完整、内容最丰富的红军标语楼,是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观红七军红八军整编阅兵纪念馆。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这次活动,该区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红七军、红八军河池整编阅兵纪念馆,共同回顾党的艰辛奋斗历程和光辉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业和卓越成就。

重温入党誓词。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金城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金城江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抢抓“十四五”开局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