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
发表时间:2021-03-11 15:08: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年多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围绕“当好企业主人翁,砥砺奋进创佳绩”主题,谨遵“保安全、降成本、增效益、强素质、促发展”核心要求开展劳动竞赛和技术比武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先后得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会的认可肯定。

该公司参建的南宁地铁三号线工程荣获“鲁班奖”。周群能 摄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参建的南宁地铁三号线工程荣获“鲁班奖”。周群能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周群能 李水莲)近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广西“五一劳动奖状”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设立的授予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据悉,今年广西共有5家单位获评该称号。

  一年多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围绕“当好企业主人翁,砥砺奋进创佳绩”主题,谨遵“保安全、降成本、增效益、强素质、促发展”核心要求开展劳动竞赛和技术比武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先后得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会的认可肯定。

  作为建筑业国企,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四公司扎根八桂大地,成功打造了“全国首个海绵车辆段”,并荣获“鲁班奖”;承建的南宁亭洪路转体桥创下当时“国内同类桥梁中转体角度最大”记录;负责施工的南宁屯里动车所立交桥出镜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多次获得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邕城杯”“龙城杯”,“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广西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称号,为助力广西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始终秉承“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协助地方政府参与铁路抢险,受到铁路业主发函表扬。该公司加大项目扶贫用工力度,在柳州融水苗山深处,结对村委,先后开创“爱心义卖土特农产品”、“爱心助学”等多样扶贫模式,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