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关注2021全国“两会”
发表时间:2021-03-11 17:33: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4日、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政协第四次会议开幕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党员干部职工时刻关注会议的进程和内容,该院战斗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通过各种途径、方式学习“两会”精神,增强了工作干劲和信心。

  3月11日上午,南溪山医院新生儿科的医务人员学习两会精神。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1日电(张超群)3月4日、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政协第四次会议开幕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党员干部职工时刻关注会议的进程和内容,该院战斗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通过各种途径、方式学习“两会”精神,增强了工作干劲和信心。

  3月11日下午,医院健康体检科两名护士利用工作间隙了解两会消息。张超群 摄

  今年全国两会在中国经历疫情“大考”后再次相约在春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如期召开的全国两会也标志着中国面向未来的新起点。南溪山医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职工结合医院实际,利用党委会、党支部会、中心组会、周会、主题党日活动、科室晨会交办、自学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两会精神;要联系医院实际学习,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紧紧抓牢发展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医院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努力实现医院党建、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医院文化等高水平发展,更为地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