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市中板行业协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1-03-12 13:3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0日,贵港市中板行业协会在覃塘区东龙镇成立,举行揭牌仪式,谱写了贵港市板材产业发展新篇章。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覃伟 欧柏民)3月10日,贵港市中板行业协会在覃塘区东龙镇成立,举行揭牌仪式,谱写了贵港市板材产业发展新篇章。

  贵港市是我国重要的板材生产基地,中板厂是板材工业的基础产业。该市中板行业协会的成立,将结束各企业各自为战的现状,开启抱团开辟原木采购市场、产品销售市场、信息市场、资金市场等,加强与上游胶板行业的协调与沟通、合作,推进全市板材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作为贵港市中板厂发展最早、最快的东龙镇,目前有中板企业协会会员242家,从业人员1.1万人,均占现贵港市中板协会总数、就业人员的50%以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