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主动贴心服务当地养殖企业
发表时间:2021-03-12 16:05: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新和供电片区用电服务队一行4人,深入崇左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沿井养殖小区,开展用电服务活动,助力养殖小区早日竣工投产。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卢卓景)近日,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新和供电片区用电服务队一行4人,深入崇左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沿井养殖小区,开展用电服务活动,助力养殖小区早日竣工投产。

检查鸭舍用电情况。卢卓景 摄

  检查鸭舍用电情况。卢卓景 摄

  当天,服务队一行对沿井养殖小区的供电线路、配电房、变压器,用电开关、排氨风机、智能温控等进行巡视及检修,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对该养殖小区的电工进行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和专业技能培训,确保养殖小区用电安全稳定,避免因设备故障停电,导致投料机无法运作而引起肉鸭死亡的事情发生。

  据了解,崇左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沿井养殖小区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小区项目占地303600平方米(460亩),投入资金1.4亿元。区内建有39栋全环控4层笼养鸭舍,预计2021年3月30日开始投苗养殖,投苗700万羽肉鸭,年销售肉鸭686万羽,产值3.43亿元,可提供劳动岗位123名。

  为推动养殖项目早日建成落地,2020年6月初,崇左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为养殖小区开辟“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给用户先行办理报装用电,过后再补充材料;并结合预计用电负荷及养殖规模,快速为其制定供电方案,协助用户安装了4座共计2500KVA的变压器,为肉鸭养殖早日建成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作人员对变压器进行巡视。卢卓景 摄

  工作人员对变压器进行巡视。卢卓景 摄

  “供电所工作人员服务很到位,我们没想到的他们也做到了,让我们养殖小区用电有了保障,我们可以放心养殖了。”崇左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曾汝辉说。

  2021年,崇左市江州区的东方希望公司、牧原公司、温氏肉鸭等养殖场将陆续动工建设。崇左供电公司总经理黄健表示,该公司将密切关注企业用电需求,持续发力,靠前服务,做好养殖用电设备检查及消缺工作,助力养殖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确保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让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