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网络电影《百年初心》在东兰开机
发表时间:2021-03-12 22:12: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网络电影《百年初心》在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列宁岩举行开机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韦建业)3月1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网络电影《百年初心》在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列宁岩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建党100周年献礼片、红色题材网络大电影《百年初心》是由河池日报社、广西百年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兰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出品、广西嘉之德影视传媒公司摄制,影片是以年过百岁的革命老人黄春兰为主角,讲述她对革命事业忠心耿耿、初心不改,对爱情坚贞不渝的故事。剧本通过黄春兰和韦日勇分别之后的故事,有机地把他们的人生归结到“百年初心”上,充分体现以黄春兰为代表的革命前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品质。同时,本片把红色文化、长寿文化、养生文化以及扶贫攻坚融到一起,是一部具有时代特征,同时兼具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的网络电影。

  东兰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革命前辈战斗过的地方,在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举行建党100周年献礼片《百年初心》开机仪式,具有深刻的意义。献礼片《百年初心》内容与东兰红色基因高度契合,电影的摄制围绕红色文化、长寿文化、养生文化以及脱贫攻坚的融合一体,对我县开展党史教育、弘扬红色文化,提升“百年老区 五彩东兰”形象,促进文化繁荣,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大意义,该县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东兰革命故事,传播东兰好声音,助推“红色东兰、绿色崛起”。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