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志愿者到南宁高山塘小学开展慰问助学
发表时间:2021-03-15 11:41: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分公司机关、中建八局南宁地铁4号线01标2工区项目的志愿者,到南宁市江南区高山塘小学开展慰问助学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图为孩子们捧上心爱的书籍。罗先彬 摄

  图为孩子们捧上心爱的书籍。罗先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罗先彬)近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分公司机关、中建八局南宁地铁4号线01标2工区项目的志愿者,到南宁市江南区高山塘小学开展慰问助学活动,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图为志愿者、老师和孩子们合影。罗先彬 摄

  图为志愿者、老师和孩子们合影。罗先彬 摄

  当日,志愿者们向高山塘小学六个班级捐赠400册各类书籍,准备帮助学校建设读书角;同时,向同学们捐赠一批文具盒、笔记本和橡皮檫等学习用品。随后,志愿者为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和同学们在操场上一起参加跳绳、打乒乓球、画画、做手工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