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智享好车·购在兴宁”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启幕
发表时间:2021-03-15 23:3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兴宁区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智享好车·购在兴宁”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以下简称“汽车生活节”)将于3月15日-4月19日举行。活动以兴宁区所辖的28家汽车企业为活动主体,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架起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真实惠、随心享消费平台。

 
3月15日,兴宁区召开“智享好车·购在兴宁”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新闻发布会。记者黄艳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南宁市兴宁区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智享好车·购在兴宁”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以下简称“汽车生活节”)将于3月15日-4月19日举行。活动以兴宁区所辖的28家汽车企业为活动主体,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架起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真实惠、随心享消费平台。

  兴宁区政府党组成员、兴宁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孙添在会上介绍,汽车零售产业是兴宁区主要消费产业之一。近年来,城区大力实施汽车销售市场培育行动,建设以金源汽车城、金桥高端品牌汽车城为代表的汽车市场项目,设立二手车销售试点,加快构建以销售高端、热门汽车的销售企业为龙头的汽车销售企业体系。

  李孙添介绍,结合兴宁区汽车产业发展,兴宁区政府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携手辖区汽车企业共同打造第二届兴宁区汽车生活节,以南宁市兴宁区汽车品牌力量,促进汽车企业销售,助力消费者惠购。

  本届汽车生活节的主题是“智享好车 购在兴宁”,主要分为两个板块,一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云上直播月”活动,从3月16日开始,开展15场专场网络直播,直播将以抖音直播、新浪微博直播为主要平台,邀请电台节目主持人+资深车评人+汽车企业代表组成强大直播团,通过直播访谈、车评人热点解析、新车互动推介、优惠购车政策传递等形式,弘扬汽车文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二是4月16日-18日在兴宁区吾悦广场举办的汽车展销会,既满足大家在商圈吃喝玩乐便民生活的同时,又提供一应俱全的兴宁区汽车品牌展示以及丰富的车展现场互动礼品。届时,在活动现场购车成功的消费者可以在现场领取1000-2000元的政府购车补贴现金,每天限前30名消费者可以享受。

  李孙添称,兴宁区将以辖区28家汽车企业为主体,在活动期间发放专项购车现金补贴,以最直接的促消费形式,架起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真实惠、随心享消费平台,凝聚兴宁区汽车品牌力量,促进汽车企业销售,消费者享受放心惠购,打造兴宁区独一无二的汽车品牌名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