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东兰:发放产权证 维护合法权益
发表时间:2021-03-16 00:17: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东兰县自然资源局在向阳新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举行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将向阳新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996本不动产权证发放到群众手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5日电(覃爱锋)近日,广西东兰县自然资源局在向阳新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举行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将向阳新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996本不动产权证发放到群众手中。

  2017年,向阳新城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开工建设,至2020年底所有住户全部入住,解决贫困户住房问题。人是住下了,但心却总不踏实,担心住不了多久就发生变动。为给群众吃上定心丸,消除疑虑,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县自然资源局急群众之所急,上下同心协力、主动作为,终于于3月12日完成996本不动产权证手续办理工作并将证书全部发放到群众手中。

  当天,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不动产登记工作相关法律法规,鼓励他们致力发展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此次发放的证书全部免费办理,为群众节约测绘费、证书费约50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